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妈咪..I LoVe YoU..
母亲节快乐..♥♥

其实..
很想告诉你..拥有你..拥有这个家庭..我真的觉得很幸福..也很满足^^
从小到大..你和爸爸为我们..为了这个.. 
付出了真的很多很多..♥♥
以前的忙碌和辛苦..换来现在我们的安稳生活..

我都懂...
有时候的我..会很任性的顶撞你们..
有时候的我..总是不爱听你们唠叨..
有时候的我..总会对你们发小小的脾气..
有时候的我..总是让你们为我操心..


妈咪..对不起..那是我的小叛逆..
现在慢慢的长大..我会慢慢的把缺点改掉..

对我来说..
你跟爸爸都是我最重要的男人女人..^^♥♥
因为..我们都会像朋友那样..说些小秘密..爱说笑话..做些小孩子做的无聊事情..

今年的我..还是呆在你的身边..为你庆祝哦..^^
妈咪..有我在你的身边..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哈哈..

提早1天庆祝母亲节..^^
早上你煮的饭菜..怎么我跟爸爸和弟弟都在加饭XD
是你的手艺进步了??
还是我们等你等到饿跨了..XD

6点多..我的肚子就拼命的打鼓了..
妈咪..我饿扁了啦..T_T
 
在爸妈面前..21岁也可以装下可爱的..
因为..对他们来说..我永远长不大..^^♥

每次叫弟弟帮我拍照..
最后..都会变成我在帮他拍..TT
超级超级过分..
 
等妈咪忙完..
准备好..就出门吃饭咯..

妈咪跟我爸比是我们心目中的对模范夫妻..^^

每次出门..我都会帮他们拍下2个人的甜蜜合照..
这些照片..都超级有纪念价值..^^♥♥


开动咯..^^
这是我跟爸比的..♥♥

我跟弟弟送给妈咪冰淇淋蛋糕..
妈咪小孩子..><~~
吵着只要吃冰淇淋蛋糕而已..><~~

里只有4个人..
却要把1KG蛋糕吃完..
晕掉..@@
妈咪怎样吃..XD
没吃完..她就死定了..哈哈..
♥♥♥
有我爸比在身边的每1刻..妈咪笑容..永远都是最甜..^^
爸比是个101分的好老公..
却只是100分的好爸爸..
因为..要给妈咪比我们多1分的疼爱..

最后的照照..
这是..我们今天的全家福..
搞怪..XD
拍照时..妈咪当场笑到失控..^^

妈咪..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下辈子..我还要当你和爸比的女儿..再回到你们的世界..气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