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12 12 12 ♡(*´˘`*)♥ ♥

忘记多就没打开部落格了..

这是我的第2个家..

从第一篇文章开始从新读起..
到最后一章..
熟悉的..
心里甜甜的..我幸福过..(๑•́ ₃ •̀๑)♡

最近的情绪化..
越来越不像我自己..
其实..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觉得..根本没有人了解我..懂我..

很多时候的自己..
情绪化来了..
心情变差了..
就觉得..身边的人..身边的声音..和事物..
都觉得让人讨厌..  
(╰_╯)# 

我需要时间把没脾气的自己找回来..


难得的休息天..121212..
我家小叮当的生日..
今天别Emo..别出现情绪化..♡(*´˘`*)♥♥



忘记多久没有好好的打扮自己了..
忘记多久没有享受着休息天了..
也忘记多久..你没陪我了..♥

11 12 12..倒数着..12 12 12..
唱K..
尽情的享受歌曲..

总发现..多数的人..总是在K房的最后10分钟..
总是会点着 古巨基的歌曲..

情歌王 .. 劲歌金曲 ..♥
哈哈..因为可以多唱10分钟.. ╰(*´︶`*)╯

12 12 12
奶茶时间到..♡(๑•́ ₃ •̀๑)

每次庆祝生日..总会跑到wong kok..
只为了..贪大大杯的奶茶..♥

电影时间..♡(๑•́ ₃ •̀๑)

Life of Pi 
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很有意思的电影..♥

从开场耐心的把整部电影看完..
一字一句..
故事是多么让人感动..震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EZ35Fhvuc

6个人的晚餐..打边炉..♡(๑•́ ₃ •̀๑)


买着买着..就买多了..
全部喊着肚子饿..
最后..却吃不完..
全部王八蛋...包括我在内.. (¬_¬)

吃饱饱..来张合照..
穿着睡觉衣服打边炉..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哈哈♥


倒数生日的结束..♥
蛋糕蛋糕.绿茶口味的..

齐齐唱生日歌..齐齐唱小叮当歌曲..

如果我有仙女棒
变大变小变漂亮
还要变个都是漫画 巧克力和玩具的家
如果我有机器猫
我要叫他小叮当
竹蜻蜓和时光隧道 能去任何的地方
让小孩 大人 坏人 都变成好人
(Hi 大家好,我是小叮当)
Ang Ang Ang 小叮当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
小叮当说..他要拿着蛋糕拍照..我拿相机..
烦死人..自恋狂.. (¬_¬)
yerr..我这是什么样子啊..?? 
╮(╯_╰)╭

跟小叮当可爱的4连拍..拍拍拍..
其实..他是我的弟弟..也是我的情人..
他很爱我..(๑•́ ₃ •̀๑)♡

结束了..

期待着..1月27日..22岁的生日..
不需要有贵重的礼物..
不需要很热闹..
不需要惊喜 特别

只要有你..有你们.. ((´^ω^))ゥ,、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