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0428..

最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感觉没什么上网..=v=

整晚都没什么睡得着..期待着..朋友的婚礼..( ▽╰)
当过2次姐姐的伴娘..特别的是..这是我第一次当姐妹..而我可爱的毛先生..却是男方那的兄弟..

喜欢今天的自己..^_______^
把我成熟的中分刘海..剪成可爱的娃娃头..
以前总爱装成熟..当到了成熟的年龄..却开始想装可爱..

无奈.. )



出发咯..准备接新娘..玩新郎..


玩香蕉---丢香蕉---吃香蕉..

男人穿红咚咚的内衣..喂色男人们喝加了胡椒粉的豆奶..全部喝的津津有味..(其实味道很恶心..)¯¯

报复我家的毛先生..把他化的像个可怜的小花猫..xD

普通的游戏..让他们轻易的闯关..


以后我的婚礼..我绝不会选择那么轻易的游戏...
来迎娶我的老公和兄弟们..一定死得很可怜..xD

晚宴-------

这是毛先生帮我拍的照片.. 
的..

最近胃口好得不得了..
吃吃吃..越吃越饿..越吃越肥..可就是停不了.. )

想想哄..
其实..体重越重..代表着..在你心里面的分量越重..


毛先生..你知道吗??
你很重要..
比整座山还重要..

我爱你..
爱你的傻..
爱你的天真..
爱你身上的味道..
爱你所以的缺点..
爱你总是每天把我哄得开心的大笑
你的一切..
对我来说..
都有一定的价值..



晚宴结束后的下一站..
I Club  

姜还是老的辣..
新郎公的妈咪啊姨..
全都不输给小妹妹..
摇头..摇腰..摇屁股..样样行..¯¯)~


我漂亮的老婆..林晓琪..
虽然..她有点凶
有点霸道
有点大小姐脾气..
是..我却那么的爱她..


只希望
我的未来
不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