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3月22号..唱K日..^^~♥

GoGogo..^^
准备出门去唱K咯..

出门前..先帮我の傻宝贝化妆~
化妆时间长了点..
1整班の男生都等到不耐烦了..=)
男人嘛~就是要学会等~才会长大..哈哈..(这句话好像很欠揍)..XD

现在出门咯~^^
可是~兜了很久..
最后才知道~走错路咯==
糟糕の弟弟..
竟然相信我这个路痴..
不懂是我这个路痴笨..还是相信の那个人傻..^^~


到达了..到达了^^
我超爱这间K房~



灯光很美..
房间也超大の..
电视银幕也很棒..
最爱的是~还备有2架电脑上网呢=)
哈哈~电脑就是我の小情人~

我录了我唱歌のvideo..却不敢放上来^^
怕把你们都给吓跑..XD
下次等我把歌声练好~
就让你们听听..XD

男生抢麦~
我跟宝贝就在镜子面前狂拍XD


唱了3个小时~
全部の肚子饿扁了..咕咕咕~~(╯﹏╰)b

来~开餐咯..^^

饭菜都还没有拍==
就给他们夹到乱七八糟..XD
只让你看看吃完后の空碟子~^^


吃饱饱..准备回家了..^^

他们几个要把人家餐馆の招牌给搬下来=)
可惜の是~
全部看起来大大只..可是1点力气都没有~XD


回头想想..T^T
原来..
我在他们里面..
年龄是最老の1个..T^T


其实..可不可以让我当最年轻の1个丫..X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