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妈咪の身体..生病了..♥

1个人在家..
好安静..

妈咪の身体..生病了~
今天住院了..
明天下午就要动手术..

刚整理了几件衣服..
明天要到医院照顾妈咪几天了..
不懂动了手术..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呢?

妈咪出院后の那段日子..
都要很努力の承担家里の家务..

前1阵子..
妈咪总是煲汤煲糖水给我跟爹地喝..

因为妈咪知道动了手术の那段日子..
我们都要唉饭盒..
妈咪总爱说外面の食物很多味精..

妈咪是个很体贴の妈妈..
知道我不爱吃水果..
总会把水果打成果汁放在冰箱里..
因为他知道我会找^^

下午上网..或看戏..
我的贪吃の嘴巴总爱咬东西..
妈咪总是每天买面包..买饼干..放在桌上..
因为他懂我会吃..^^

夜晚の12点多..
他总会起床..
从房间走出来..
唠唠叨叨の叫我把电脑关掉..快去睡觉..
不然..就叫爹地把上网割掉XD

他们总是喜欢嘴巴说说而已..^^
那会这样对我..^^

昨天爹地和妈咪都在说我的坏话..XD
他们说:
我们2公婆都那么斯文..为什么会生出1个妖精..XD

我の回答..^^
黑猫跟白猫结婚..生出的孩子..1定会有1只是花猫..^^
而你们说の那个妖精..就是我说の那只花猫..
哈哈..他们都笑了..
真的服了自己爱顶嘴の嘴巴..XD
♥..妈咪..早日康复..

妈咪..我爱你..^^
要快快好起来哦..^^
我要把你给我的家务都还给你XD

我要吃你煮の饭菜..
喝你煲的汤和糖水..
还有..听你有力气の唠叨我..^^


2 comments:

  1. 妈咪会很快好起来的^^
    因为她会怕秀秀把她的厨房给炸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
    妈咪开心の是~
    我不会煮饭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