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有你在身边.."煲戏"..也会很幸福..♥

8/6..

多几天就上johor工作了..
这几天心情都很差..
不想离我家绵羊的距离越来越远..T_____T

突然想见我家的绵羊..
就突然的跑上了KL..
见面的第一眼..
除了..还是觉得..

绵羊放工..原本我们都说好1起去狂康乐的..

下了整天的雨..都还没停..
ms.红也来找我了..
我们2人的懒筋又发作了.. >_____<
懒惰出门..

..我们在家煲戏..  =3=
点解啊sir系啊sir..


我用Laptop煲我的..
老公用他的宝贝电脑煲他的..

最受不了..他的..可以1心3用..
边看戏..边打机..边和我谈天.. =3=

第一天的..
来得特别的..
痛到只能躺在床上.. T______T

老公不打机..
跑来帮我搽风油..
这种感觉..好像以前小时候..半夜肚子痛时..爸爸帮我搽的那种感觉.. ><

----------------------------------------------------------

一大早起床..
就马上吵着老公开电脑..继续我的.."罗sir"..  ^____^

过分的是..

绵羊竟然对着我的头放屁..
还好意思问我..
老婆..香不香.. @@

我真的气到..
彻彻底底的无言了..  T_______T
他却1直在偷笑..

啊~~
我怎么会爱上1个那么欠揍的白痴..T______T
我的命真..
(其实..我很幸福)  ♥
 
看看时间..原来都已经下午了..
肚子痛的原因..让我没有饿的感觉吧..
绵羊在家煲着电脑..
懒惰出门吃..

拖了很久..才打算出去打包..
打包饭..再加上买1大堆的零食回来..
这是绵羊的最爱..
边吃零食..别疯狂的打机..
=___________=

赫赫..
他就在我身边..
我却每10分钟喊他一次..(老公)

他每次的回答..(咩)..
真的跟羊咩咩的叫声 1摸1样..
 
狂笑..=3=

我就会撒娇的说..
肚子痛痛哦..我要  mak mak )o( 
他就会马上跑来抱着我..亲我1口..就跑回去打机.. =3=
有时..我却拉着不让他走..^^

吃晚餐的时候..
1样都吃得很饱..
他却逼我要把他那碗汤给喝完..
我连自己的都还有一大碗..还没喝..  T______T

最近都总是被他欺负..
我却乖乖的听话..

可不能1直这样..
老虎不发挥..他真的当我是病猫..>____<
我就是他家的母老虎..
我的样子长得没什么杀伤力..=_______=
可是..我的"个性"..我的"脾气"还有我的"体重"..却可以把"他"狠狠的压着..XD

绵羊..
记得你这2天说的话..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哦.. 

你敢违背承诺..
你就死定了.. xP

相信着..
我们会幸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