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要自己掌握每天的生活..♥

回来了..^_______^
还是觉得呆在电脑面前最幸福..

2个月里面..
总是很用心的工作..
为了只想赚些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最重要..能每天呆在KL..呆在绵羊身边..

我总是个爱花钱的女生..
以前总是呆在妈咪和爹地身边..
从来不需要愁买不到些什么..不用愁没钱吃饭..更不需要愁没钱花..

真正的出来工作..才知道原来..钱真的很难赚..
1-15号在Guardian工作..每天从下午12点站到晚上10点..
脚都累了..回到家..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____<

其实..
我是个坏女孩..可能我真的是在Guardian工作..第一个破完全部记录的女生吧..^______^

1-工作的时间..我总是在那偷偷的吃饼干和糖果..
2-在Guardian工作..我总是从开工按电话..按到放工..(不可以按电话的)
3-我穿可爱的拖鞋去工作..而且..拖鞋还是毛毛的..前面有个大大个的bear bear..
4-工作要绑头发要化妆..可是..我每天总是不绑..也不化..
5-无所事事的时候..脚真的累到受不了..我就跑出去偷偷懒..

这几样事情..害我被Guardian的上司投诉..XD

工作完毕了..
现在休息了4天..
还是觉得很累..
我的"懒根"真的跑出来了..>_______<

昨天终于把"醉后决定爱上你"看完了..
这部戏..真的超..
戏里还蛮多浪漫搞笑的内容..^^
有时看着看着就笑了..有时看着看着就被感动了..
绵羊有时很好奇的看着我..真的有那么好看么??
我就可爱的点点头..
然后回答说..对啊..很好看..shh~~你diam diam玩电话..不要打捞我..^_____^
哈哈..他就真的不理我了..

爱上戏里面男主角说的对白..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是谁先放开谁的手..或是谁还留在原地..
莪们都要像现在一样..不要脸的拉住对方的手..
莪要以后莪们的爱情里..没有尊严..♥

^____________^


昨天(18/8)星期4..
绵羊终于休息了..

想想..我在KL的2个月..
我们只约会了1次而已..>_____<

今天..2个人都懒懒下..懒着懒着..就不出门了..
在家呆着呆着..就睡觉了..

饱饱..
晚上2人去Ts看电影..^_____^

"经抽福禄寿"..^_____^
真的不错看..
开头笑到结尾..

我的笑声真的蛮大声的...Xp

进场时..
Starbucks买了1大杯的Coffee..

我狂喝..
12点到家..
我总是还很精神的在吵闹着..

绵羊很早就变猪了..
我的眼睛竟然很厉害的开到4点多..=______=

早上不愿意起床..
睡到1点才舍得爬起来..
腰酸背痛..T______T

我发誓..
以后晚上不喝Coffee了..
..受..不了..

~~啊...
我严重发福了..
真的要给自己时间..
好好调整下自己的身材..
不然..真的会肥到我妈咪都认不出来XD


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
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