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拥有你的第2个--情人节 ♥



我的部落格..2岁了.. 
一起度过的..第2个情人节..

0213--------


倒数着12点..
抱着毛先生..
老公..情人节快乐..今年是我们第2年庆祝情人节..   )0(


我奸笑着....


明天请小心哦..
我会把你闹钟关掉..让你无法去工作..
他..冷笑着..=3=


0214--------
起床..看着毛先生要出门工作了..


撒娇着..别去..留下来陪我啦..T_____T
毛先生摸摸我的脸:傻瓜..别这样..先去睡睡..晚上回来陪你去吃晚餐..


不肯放手的我..拼命拉着毛先生..=3=
笑笑说..你怎么会起床呢??我记得把你的闹钟给关掉了..怎么还会响呀..
想想..原来我是在梦里把闹钟关掉的..><


出门找节目..
唱K..^^ 过时间..等毛先生放工..^ ^
早餐---意大利面..
午餐---K房狂吃..扒扒饭+鸡肉块+薯条..烧鸡肉串..


晚餐---相见欢..吃扒扒..


毛先生的最爱..^ ^


虽然..有你陪伴..只有那短短的3个小时..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拥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 ^
0216 --------
星期4..拍拖日..毛先生的假期..
已经有段时间..因为工作..没一起渡过星期4了..

补回情人节-----
出门看戏.."结婚..那件事"..^---------^
结婚真的需要很多$$..
可是..一辈子一次的幸福婚礼..却不能随便..
突然..有种冲动..好想跟坐在隔壁的毛先生结婚.. =3=


可怜不会华语的毛先生..
呆呆的看着..偶尔偶尔..我就会问..你看得明白吗??
他委屈的说..明白.. >3< 


电影结束..
陪毛先生去剪头毛..^^
以前爱长发的他..现在只要稍微长点点..就吵着要去剪发..
我怀疑他..不懂是不是爱上洗发店的老板娘..> <


短发的他..精神多了..
可是..想想..我以前爱上的..却是长毛的他..


晚餐---不见不散..扒扒..
提早庆祝 毛爸爸 的生日..


我未来的家人..
非常疼爱我的家人人..
拥有你们..我觉得很幸福..

最重要的你..唯一的你..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 ^

慢慢的..我看见你的改变..越变越像绵羊.. >3<
单纯得..让我爱不释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