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4/2/11..♥属于我们..の第1个情人节..♥


14/2/2011..情人节..♥



这是我们1起度过の第1个情人节..^^
早早起床却睡不着の我..就把你吵起床....♥
陪我聊天..^^
因为我懂你最爱赖床..^^
我也不爱让你睡XD


每次跟你出门..我都需要很长の时间打扮..走到哪里..都只想让你带着1个漂亮の女朋友出门..^^
早就被我逼着起床..洗澡..准备好的绵羊..总是很无奈很累的样子坐在电脑面前等待..^^..♥
你不爱我穿得太过于性感..^^♥
今天为了你..我打扮得有点小孩子..你说我很娃娃..^^♥


绵羊是个不懂得浪漫の男人..
对于这个情人节..我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只想普通的跟你度过..^^


让我惊喜の是..原来你也会安排好今天の1切..^^
原本今天你想带我去1U走走の..
可是..我家の绵羊是个路痴..兜了1个小时都找不到..
我不爱坐太长的车程..因为我会晕车..><..
绵羊就说改地点..带我去mid valley....♥


到了就跟绵羊排队买票~排了很长的队..只为了看我想看的电影..
I love HK..^^
我们看6.45の..^^..♥
这电影真の很不错..超好笑の..^^很多香港明星做..^^
在戏院里面..我家绵羊の笑声很大..看着他笑..自己也开心起来..^^
今天赶着出门..忘了带冷衣~绵羊把我の手..夹在他の腋下..XD~..♥


看完了电影..就跟绵羊从mid valley回到金河..
跟yoruz和yuki..1起去the ships庆祝4个人の烛光晚餐..^^..♥


今天很多人..等待食物都等了1个小时..
我家の绵羊总在吵着肚子饿...咕~~(╯﹏╰)b

我跟绵羊很爱亲亲==''
yoruz跟yuki都笑我们了XD..还说我们是现场秀..^^
这个情人节の..真的很甜~只想说我很幸福..^^
因为拥有你の人是我..^^..♥

Bibi..我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