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2/2011-------第520天♥



第幾個一百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一百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绵羊...♥

2月25日..我们在1起の520 天了..^^

好想突然出现~站在你の面前..紧紧の抱着你..把你の脸..sek到多多我の口水..然后..大声の对你说..我你..我好^^

可是~家里最近发生了些事情..我~走不开..T^T..

没有关系..我期待着下个月の假期..♥♥♥

你答应我..要带我去很多吃好吃の..^^

记得..要努力存钱..
把我送给你の钱包塞满满钞票^^
我可是很会吃哒..^^


最近我都很努力の改掉我の脾气涅..^^

怎样..怎样..^^?

你感受の到么??^^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1个很体贴の女朋友..
也不够温柔..爱耍小脾气..
我身上有很多很多难顶の缺点..

但..为了你~^^
我已经很努力の去改善我自己了..^^


我希望..你の朋友在你の面前提起我..都会举起母子说..你女朋友很棒..你要好好珍惜..
我也希望..别人向我提起你の时候..都会说..你の男朋友超疼你の..你很幸福..^^

mvackxx..mvackxx..mvackxx..

我家の绵羊..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