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maison 之夜..狂醉..狂跳..狂吐..^^

20/8/2011..


对于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Maison之夜..

Yeezai 的生日..^_____^

第一次在Clubbing疯狂的我..
全都吓呆了..
怎么都跟平时的我不一样..>_____<

之前总是在Clubbing乖乖的坐着..
不跳舞..也少喝酒..
进场坐到散场..
其实..这样真的会很闷..

那天真的了..
连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狂跳..也疯狂的喝..喝了多少..自己也不懂..>______<

可是..那天真的玩到还蛮开心的...
因为有姐妹..朋友..还有绵羊的陪伴..





在KL工作时认识的姐妹..相处..真的觉得蛮开心..

最近总是烦恼太多了..
很多事情..都往自己的心里塞..不爱说出口..
塞得太多..就容易爆发出来..

偶尔偶尔..
用这种方法..去发泄下情绪也不错..

可是..
喝得太多..却让自己更幸苦..
心口闷闷的..

喝醉后..绵羊在我身边照顾了我很久..
没离开过..

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我..他觉得超害怕的..
而我..拼命的把他..从我身边推开..

不懂什么原因..
喝醉后..总会大哭一场..
脑海想着的..都是些让自己难过的原因..

喝得太多..吐得更多..>_____<
连自己做些什么也不懂..
把绵羊老公的车外..都吐得肮脏..
早上看见..
我都晕掉..Xp

起床就吵着胃疼..
头晕..加上想吐.. 
我已经吐了超过5次..>____<

跟绵羊老公出门吃"午餐"..^_____^
吃他最爱吃的牛肉面..

老公..边驾车边唠叨的说..

老婆..昨天怎么喝那么多..
以后不要再这样..
懂吗??
我不喜欢你这样..
这样很让我担心..
昨天幸好有我在..
不然你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照顾了你很久..你1直把我推开..

#%@&~*&%$#@@#%&*@!
哈哈..

我只是笑笑的说他可爱唠叨  ^______^
(心里觉得甜甜de..)
^_______^
只要以后没有难过..
没总是把不开心的垃圾往心里..
我发誓..
我以后都不会再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