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哭泣的雨夜..♥

28/8/11...

夜里..
外面刮着风..下着雨..也响着雷.. 

低落的心情.. 
没用的眼泪..
让我无法停止哭泣..T____T

难过时..躲在角落..抱抱自己..是不是就不难过??

听说..
一个没人的角落..是属于疗伤的地方..

这是真的吗??

可是..
为什么不听话的眼泪总是越流越多..


不爱把自己的1切..
告诉别人..

因为..
1直都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可以好好的保护自己..

原来..
不能..


整晚都无法入眠..
紧紧的抱着枕头..躺在床..眼泪还是拼命的流..
想着以前开心的自己..
为什么现在会改变了那么多..

我努力着..
告诉自己..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变得不爱哭泣..
我可以让自己变得很幸福..
我可以每天都真心的哈哈大笑..
我可以像以前的自己..
我可以不让别人影响我的情绪..
我也可以不爱别人..只爱我自己..


其实..我是真的可以吗??

现在的自己..
什么也不去想..
什么也不去在乎..


..大声的1..^______^ ..


我相信..
雨后..1定会是晴天..

就算是夜里..
天空还是会出现..



而我的笑容..
1定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

我永远记得..
这一晚的"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